先上圖 看起來讓人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XDD


嗨嗨 大家好 我是小肥 小肥的小 小肥的肥

今天來發我有生以來的第一篇開箱文XDDDDDDDDD

我好興奮喔 嘿嘿嘿(請搭配像癡漢一樣的笑聲XDD)

 

原本我用的搖桿是大搖 主要是用來玩快打旋風V用的

但無奈年紀大了 反應速度跟不上

縱使出了一個很喜歡的腳色 也有心無力了....哀

後來改玩Hollow Knight、Dead Cells...之類的 類太空戰士惡魔城的遊戲

覺得大搖 並不是那麼的...方便

看實況主玩 也都是用手把(小搖桿) 

看起來玩得非常爽

所以想說 買一個回來試試看

 

上網查了資料 

看到大部分的都推薦 XBOX的搖桿

不管是360 還是ONE的 都有人推

(推薦的內容 不外乎 支援性高、微軟系統用微軟手把、XBOX就是靠手把上位的...)

我之前的遊戲主機 是XBOX360

對他的手把 我的確也蠻有信心的 

所以...我買了ONE的(心虛)

(人家出新的 感覺質感比原本的好嘛...XDD)


接下來 就是讓人期待已久的心動時分了

燈愣

帥氣、挺拔的盒身

摸起來 彷彿已經可以感受到手把的觸感

真是好設計 恩恩

(心裡好癢喔 嘿嘿嘿)

要開了嗎 要開了嗎 就是那種一開了 就回不去的那種傳說中的開箱

阿斯~~~~~~~~ 開盒的感覺 真好啊~~~~~~

沒想到 打開來 竟然是梯形的 不是傳統四四方方的感覺

一開箱 就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 

恩恩 感覺的到 XBOX的用心 讚

阿斯~~~~~~~~實際摸到的感覺 還是比想像中的舒爽

是按了幾下 Q度 方向感都好爽喔

ONE手把果然沒讓我失望

在手感上 真的比360的好上不少

在中指、無名指跟小拇指的下半部

那個手感 真的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不管躺著握 站著握 趴著握 做著握 還是ONE好握

裡面的配件 連接線一條

(其他的懶得看XDD)


接下來是測試的部分了

我用玩到一半的Hollow Knight來做測試

真的很好玩 很好操控

很多之前不好做到的操作 用手把真的可以很順暢地達成

如圖片中的三騎士

之前 我用大搖 可是連一隻都打不倒

現在我可以很輕鬆地打死第一個了喔

至於 為什麼 我不拍下打倒的畫面呢

原因是...

... 接下來的兩騎士 我一隻都沒打掉就死了QQ

果然 

雖然手把升級了

但玩家的技術還是硬傷阿(淚)

之後放假 再來 好好的享受遊戲跟手把吧  目標 打倒三騎士YO~~~~~~~~~~~~


補上測試的遊玩影片

玩的遊戲是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