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開賽專用領主/裁決者(真心覺得 不好看XDDD)


大家好 我是小肥 小肥的小 小肥的肥

今天要來說說 我第一次玩FOW 就打現開賽的心得

沒錯 這是我第一次碰這款遊戲

然後 我就報名了現開賽

這真是有勇無謀的決定阿

我連規則都不是很熟的情況下

竟然就敢下場打了 有時候 真不得不佩服一下我自己 嘿嘿

不過 也是因為聖橋行的牌友 跟老闆 人都非常好

即使待會就要比賽了 每個人都還是很熱心地教我玩這款遊戲

從領主/裁決者、生物、魔法介紹

到遊戲流程 再到新卡包、預組

超級詳細的跟我說明、介紹這款遊戲

讓我對待會的比賽多了幾分信心XDD

(挖賽 一個新人 竟然是有野心的!!!!!!!!)


在多聊了幾句後 人也到齊了

大家就集體上去"抽~卡~包~啦~~~~~"

這次的現開賽 一個人有六包卡包

並用這六包卡包來組成一副最少25張牌的牌組

其實 我覺得 我蠻歐的

六包 我中了四張SR

兩張同屬 只有一張非全圖

兩張特殊能量還與同屬SR同屬(真饒口)

因為有三張全圖SR 加上特殊能量

所以我決定就混這雙色啦

上面兩張只是C卡 但是很帥 很漂亮 所以還是放了

而 為什麼會放第三屬呢

原因是 我抽到的特殊能量 嘿嘿嘿


一張 能讓我先攻的火能量 跟一張全屬性的能量 讓我可以多放幾張低費的三四屬牌XDD

當然 還有原因是領主的能力 

每次開局 領主身上 都會有三點計數器

只要消耗一個 就能將一顆能量換成任意的屬性 超讚der


接下來介紹我選用的神力卡(咒文)

基本上 我選的咒文 都是從咒文區發動 能降低消耗的

第一張可抽牌 可回血 如果 沒有同名咒文只能放一張的規定的話 我一定滿三這張 領主換成 神力6的

"濃霧"可以讓我躲過一回合 只是 我不太會用 所以比賽中浪費掉了

從咒文區如果要多支付能量的牌 基本上我不會考慮放 但"惡魔的建議"這張 可以讓我多抽兩張牌 我覺得在後期很划算

只是 我一次都沒用到 哈阿


 

原本想介紹一下我的組牌想法

但...you know 一個第一次玩的人 能有啥想法 哈阿

所以就放牌組照就好啦 哈哈

不過想說一下 絕命劍因為太強了 所以就放了一張(絕對不是因為卡片的大姊姊太罡的關係)


這些是抽到剩下的牌

其實 我抽到最多的三種屬性 我都沒放XDDDDDD

風屬性的 還有一張SR跟全圖喔嘿嘿

真心覺得自己蠻歐的


最後 這是我打比賽用的牌組

好啦 言歸正傳

結論是 我又是季殿啦

而原因 也一樣 因為我又輪空啦

然後就輸了...QQ

希望之後預組出來 能組出一副好玩的牌 

繼續參加店家賽 YO~~~~~~~~~~~~~~~~~~~~~~加油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