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大家好 我是小肥 小肥的小 小肥的肥 

這是我今天參加魔法風雲會體驗會的心得文XDD

(ㄟ都 現在好像可以說是昨天了QQ)

此二張圖是用來裝兩副牌的盒子

不過我只能拿一副出來玩

總共有五種顏色可供我選擇

而我選的是什麼呢 嘿嘿

文末告訴你


覺得這次的體驗活動很貼心 盒子裡面附的兩張小卡 

都要建議的教學提醒 非常的好用

不過一開始 我看到場上的牌這張卡時 

我以為 我最多只能召喚三之生物...

(請不要裝作不認識我)


 

還有一封信 覺得...恩 很制式化的感覺XDDDDDDDDD
 


 

嘿嘿 猜到了嗎

我的個性 這麼熱情如火 

當然是選火紅啦

(打打打 攻攻攻)

讚啦


這次的體驗活動 

我跟了兩位也是新手的玩家打

第一個 對到水藍的

因為有教練在旁邊 

我贏了 但是 也是很驚險的贏QQ

還好只有打一場 不然 第二場 應該會GG 哈哈

第二個對手 遇到的是用混和水跟火的玩家

原本以為他放這麼多的牌 會卡牌

而 一開始 我也是很順的打到對手只剩八點 (我還有十八點喔)

但 最後 還是被反殺了QQ

所以不甘心 即使會讓我差點趕不上丟垃圾

我也要再次地發起挑戰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牌超順 順爆

直接三次攻擊帶走 20:0

讚讚讚讚讚讚 開心XDD

這次的活動 讓我終於接觸到聽聞已久的魔法風雲會 讚讚

也真的跟傳聞說的一樣 很好玩(也很貴)

但也因為太高貴又很貴了

短時間內還不會入坑

不過 下周 會想報名現開賽 哈哈


這是活動結束拿到的牌 是其他比較資深的玩家推薦我選的

不過他的好在哪兒 我還看不出來QQ

下周應該會有MTG線上版開放公測

搞不好就能知道 此卡的好處了XDD

 

 

謝謝官方辦的活動 

協辦的店家

還有陪我玩的玩家XDD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