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120_001758

目錄

一、前言

二、故事大綱(有雷)

三、故事想法

四、後記


一、前言

本書 是我請漫坑代購得到的

包裝非常精美

不只一般常見的塑膠套 

內部還多放了一張紙板 以防尻到漫畫

由此處可見漫坑的細心XDD

也推薦大家 購買一本來欣賞或收藏喔(讚讚der)

 

順便在此處說明一下

#1 與 volume 1的差別吧

#1 是指期刊的第一本

通常 一本期刊只有二十幾頁 內容不多

但看期刊不只可以搶先知道劇情

還能讓看起來的感覺 格外的輕鬆

不用很艱難的抱著一大本的漫畫看(我收藏的都是精裝版XDD)

推薦經濟允許的看官 可以一起收藏喔

 

volume 1則是指將一份故事整合起來的書籍

可以想成 常看的日本漫畫的單行本

#1就是指 第一話

volume 1 就是指 第一集的單行本

而我之前的幾篇講述 adventure time 的文章 

都是看圖書館的單行本 所以都是用volume

 

這次是我第一次寫期刊的文章

目前的想法是

因為期刊的量少

所以會講述比較多一些的劇情

不會像AT那樣 點到為止

等故事完結後

會再寫一篇無雷或微微雷的文章推坑

 

好啦 開始述說 本期的 小丑: 殺手的微笑吧 GOGOGO!!!

 

PS附上各期文章連結

[DC漫畫分享] #1 Joker: Killer Smile(小丑:殺手的微笑) #1

[DC漫畫分享] #2 Joker: Killer Smile(小丑:殺手的微笑) #2


二、故事大綱(有雷)

美...

什麼是美...?

我覺得 最美的 就是笑

故事 就這樣開始了

一名心理醫生 開始嘗試治療小丑

但是 治療的過程中

被小丑的提問 及 小丑的回憶跟見解

刺激到了他的思考

他跟小丑一樣 都覺得笑是最美的

此時 他想到畫面 是他的家人

但在不知不覺中

心理醫生 似乎 被小丑影響了

發現自己會做出一些 自己沒印象的行為

之後 還會出現幻覺

他...(小丑)...到底對我...(心理醫生)...做了什麼?

結尾

看到小丑畫了一張 大大的小丑臉

一張 出現在心理醫生 給他小孩念的繪本中 

出現過的Mr. Smile......


三、故事想法

這篇故事 途中 出現了整整兩大面的繪本

一整個畫風大轉變

讓我一度以為是印錯了XDD

但意外地 很好看XDD

在後面 還能從小丑口中得知後續劇情

覺得 這樣的搭配 真的很能讓人享受故事

 

在前面的說明中

有看到小丑跟心理醫生 都覺得 最美的事物 就是微笑

但相信各位看官 應該有感覺 小丑跟心理醫生 對微笑的定義應該是不同的

小丑想看到的微笑 是大笑 狂笑的那種(此處似乎 已經 不能算是"微"笑了

而心理醫生 跟我們一樣 喜歡 看到喜愛的人開心的微笑

小丑似乎想靠著 字面上的意思 讓心理醫生 先從同意小丑的觀點開始

使心理醫生 墜入小丑的深淵之中

 

此處 我覺得心理醫生 在治療上 應該是會先同意小丑的說法沒錯

但後面 他持續的漸漸同意小丑的觀點 沒想到其中的差異 算是一個小怪異點吧

還有 小丑 怎麼將繪本給心理醫生的呢

這點 不知道後面的劇情是否會告知呢 也是很想知道的一點XDD

再看到最後面小丑畫的畫之前

還不清楚那本繪本是小丑給的 還是心理醫生畫的

但到了最後 應該是可以確定就是小丑畫的了

好希望可以知道小丑是怎麼做到的喔QQ


四、後記

這本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我文思泉湧

只花了一天 就寫完這篇文章了QQ

 

之後 在我收到第二話看完之後

會在第三話出了之後 再公開第二話的心得

因為我的內容會有據透

所以想先讓不想被劇透的看官 進入無敵狀態後

再發布我的文章

 

在此感謝各位的收看囉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肥 的頭像
    小肥

    廢廢的小肥宅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