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一、前言

二、產品介紹

(及選擇kpw4的原因(義即會提到與其他廠牌的差異))

(有括號中的括號ㄟ)

三、開箱囉

四、使用心得

五、後記


一、前言

YoShi 終於下手我朝思暮想的電子書閱讀器了

不知道是我手太大 還是KPW太小

照片中看起來好迷你XDD

不過實際看起書來 並不會有螢幕太小的FU

剩下的觀感 留待後面的心得再說吧XDD

先給大家看看 只有第一次拿到才會出現的畫面

給大家過過乾癮XDDDDDD

 

PS 以下為使用KPW4的看書心得喔!

[好書分享] 習慣複利的37倍法則---[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 (含Kindle PaperWhite KPW 後續使用心得)


二、產品介紹(含最後選擇KPW4的原因)

1. kindle 自家介紹及比較 

kindle 為Amazon出版的電子書閱讀器

一共有三個等級:kindle、kindle paperwhite、kindle oasis (由低到高)

(1) 最低階的kindle有基本的閱讀功能 新版的也有夜燈功能

    但畫質有點低 無法享受漫畫(對 我就是想用來看漫畫 但真的只占一點點的使用時間喔)

    而且也沒有全平面的螢幕(這是手感問題)

    更沒有防水 所以這款在這邊 我就先踢出我的口袋名單了 掰

(2) 再來是中階機型 kindle paperwhite 4

    這次改版後 改為全平面 + 防水

    不管手感 外型 功能 都很對我的胃

    加上當時在特價 能以極低的價格購入

    覺得很划算

    而且畫面足夠 畫質也足

    看漫畫根本是一種享受阿~~~~~~~~~~~

    (當然 我也一定會看一些原文書 練練外語......認真)

(3) 最後來說說最高階的kindle oasis吧

    優點: 什麼都好

          握感、畫質、功能、重量.......無一不是最佳

    缺點: 兩倍以上的KPW價格.....

    即使有眾多優點 還是讓價格把我的慾望打了下去QQ

 

2. 與kobo、mooink、hyread做比較

只以我實際摸過的閱讀器來做比較

(1) kobo 我是用租用方案 租了一台 kobo forma回來試用

    之後會寫一篇 完整的試用心得

    這邊先把我試用幾天的感覺寫出來吧

    優點: 手感極佳(畢竟也是旗艦機)、效能也不錯(比KPW好也輕)

    缺點: 價格過高、電子書的格式很特殊

    因為是比跟KPW同價位的

    所以只看電子書的格式的話

    我選擇格式較多樣的kindle

 

        附上KOBO的心得文

(2) mooink 及 hyread

    我是三創試用的 也是我最早摸過的閱讀器

    因為是第一次摸

    第一印象就是 比我想像中的好用(mooink)

    為啥只說mooink勒

    因為我覺得hyread的介面跟速度 讓我不是很喜歡

    而mooink 才是真正讓我入坑的主因

    只是可惜 在價格也是將近KPW的兩倍

    故 最後 我選....便宜的了QQ


三、開箱囉

(1) 收到精美的amazon紙盒

    外觀與網路上看到不同的原因 可能是我買的是官翻機吧

(2) 是有密封條的

   只是不小心在拍照前就撕掉了QQ

   我真是太心急了...

(3) 內容物 只有本體+一條USB線

    看到KPW上精美的 只有第一次開機前才看的到的畫面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爽感阿~~~

 

(4) 與我的手的比例

  (炫耀一下 我的手大到可以抓起籃球喔 哼哼)

(5) 拆封後的機背

    有大大的amazon

    摸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滑滑的

    可能kobo 的 還是比較止滑一點

    但一點一點的... 有一點密集恐懼症QQ

(6) 我買的喚醒殼

感覺很煞氣XDD(中二喔)

(7) 裝上喚醒殼後 拿起來的感覺 跟翻硬殼書的感覺有一點像XDD

(8) 覺得比kobo方便的地方 還有目錄功能

KOBO的書都混再一起 有一點難找要看的書QQ

 


四、使用心得

已使用了快一個月了

前前後後看玩了十幾本書(幾乎都是漫畫...哭)

在看漫畫的體驗上 我只能說 讚 爽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看完好幾本了

明明只想看完一個案件了的QQ

(在看金田一)

 

在使用上 因為有標籤(資料夾、or目錄)功能

書籍分類後 找要看什麼書(漫畫) 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 也深深的滿足了 我的收藏慾

(ㄟㄟ 你看你看 我有全套的XXX喔)

 

如果要論用電子紙閱讀是否傷眼的部分

以我的經驗來說 常常可以一口氣看好幾小

在眼睛酸之前 先想睡覺了XDD


五、後記

原本想要一周一篇的

結果不小心感冒加出國

就又拖了這麼久XDD

不過 這篇是久違的大長篇 

感覺 可以再繼續拖稿了 Y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電子書閱讀器 kindle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