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肥 小肥的小 小肥的肥
今天來開神奇寶貝/寶可夢 PTCG SM6的訓練師卡盒啦
訓練師卡盒(Elite Trainer Box) 也就是所謂的肥包
裡面有很多新手用的東西 非常適合我這種 還沒入實卡坑的"真"新手(來自真新鎮的小肥XDD)
開盒前 查資料知道 此肥包內的卡包 是沒有配率的
所以給自己的目標是能夠開到八張白卡
然後八包都不是假白XDDDDDDDD

好啦 言歸正傳 來開盒啦~~~~~~~~~~~


開盒後 可以看到左邊的盒子 
以及右邊的說明書


把外包裝的紙板拆開來
裡面是很漂亮的海報ㄟXDD
感覺超帥 
最上面就是封面怪的龍奈了(超帥)
看到這張圖 默默的心中告訴自己
待會的開包 一定要開到一張(恩恩 加油 乾八爹)


最左邊的隔板
之前看別人的開箱影片
我一直以為是塑膠的
那種很有質感的塑膠板
結果是很普通的厚紙板
老實說 有一點小小的失落QQ

中上的是 傷害計數器
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的骰子
但每顆的1點上面
都會是這期封面怪的腳印圖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酷ㄟXDD

中下的是GX版 跟狀態指示物
這些 似乎 每個版本的肥包都一樣

右邊的是基本能量卡
聽說每盒的都不一樣
不過因為我還沒開組 所以就先不拆了XDD

其實 裡面 還有一包卡套 但一開到待會要說的卡 我就馬上拆掉裝進去了 就沒拍了QQ


這些事 全部開到的 閃卡以上
感覺很有機會組成異獸牌組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這三張就是我這次開到的三張GX怪
看到這三張 有些讀者 就已經知道了
我回本啦~~~~
但我是不會賣掉的 我要用這兩張開到的龍奈 來組一副龍奈的牌組XDD
舒爽


原本以為 我還需要再收兩張龍奈才能組出籠奈牌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
原來 龍奈只要兩張 就能組了
只是還要收其他的奈克洛茲馬
不過 這樣我就安心了
因為 這樣在打牌時可以確定 我抽到的龍奈 就是我親自收服的XDD
不過 有一點不確定 我的第一副實卡要組龍奈 還是三地鼠了QQ
龍奈帥 三地鼠 玩法有趣 真猶豫...

不過 還好 忍蛙只有一張 短時間 不會想去組他XDD
雖然它的玩法 感覺也很有趣 哈哈

好啦 以上就是小肥的第一次開盒 感謝大家的收看XDD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