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實況的影片

除了第一場 手牌沒很順外

後面幾場都能很好的把後台培養好

並強大到能打贏龍奈

想想看 一副幾乎沒有GX的小怪流(只有一張蝶蝶)

能打贏一副超強的龍奈 

這是一種多爽 多讚 多XXXXXXXXXXXX的感覺

想想都覺得有一點小激動呢


回歸正題

因為在線上版的PTCG 玩得很爽

所以就一直想入實卡坑

(可看我之前的文章 [開箱]神奇寶貝/寶可夢 PTCG SM6 肥包/訓練師卡盒(第一次開盒 

 雖然當時抽到了兩張龍奈 但還是想先以三地鼠為我的第一套入坑牌組

順便預告一下

我的下一副實卡牌組 會是龍奈喔

收齊整套之後 會再發一篇心得文的XDD

當然 也會先在我的youtube頻道上先做測試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稍微關注一下我的頻道XDD 


...再回歸正題一次

這次回台中的目的是為參加星期天的觀音盃圍棋賽

所以 理所當然的 前一天 一定要去打個牌來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啦

(喂 不是應該要臨時抱佛腳 或是好好休息的嗎)

原本只是想遊戲王的(當天帶的是真●儀式青眼)

但 很碰巧的 那天 牌牌戰 有雷姆的一番賞 

結果呢 

當然是

沒抽到..................QAQ

所以 一怒之下 我就收了整套的三地鼠 入坑了

(ㄟ都 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嗎??????????????????? )

但是因為現場 沒有竹蘭 跟 蝶蝶

所以與線上版的差異

不只是低配(無閃 無全圖)

還少了竹籃大姊姊 跟可愛的蝶蝶小妹

還有原本 我放了兩張的Lady

但二老闆建議我 改放釣魚人

我仔細想想 的確 在線上版測牌的時候 常發生能量都在墓地的情況

所以接受建議 放了釣魚人 

雙子 代替竹蘭(雖然比竹蘭少抽一張 但有需要的時候 可以用來撤退)

(而且 之後組龍奈也可用)

當時組牌 很接近比賽時間 所以 忘了 要放六尾QQ

(ㄟ 我剛剛沒說嗎 組牌時 聽到有比賽 我就直接報名了XDD 我根本比賽控 )


比賽時間到 我也組好牌 準備與對手較量了...

結果並沒有...

因為 我還在套卡套阿~~~~~~~~~~~~~~~~~~~~~~~

當時以為卡套可以套很快 所以用了兩層的卡套 

結果比賽都開始了 我還在套

這時 非常感謝我的對手

不但沒有不爽 還跑過來 幫我套QQQQQQQ

超感謝的 只是忘了問怎麼稱呼了QQ

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遇到


決鬥正式開始

對手使用的是小巨金...

然後 我就悲劇了

不只小巨金血後 我打不動(被剋)

我兩場 還一張礦山都沒抽到QQ(我衰)

而且對手還先攻就有大吾(對手 運氣好)

恩... 這次比賽 神不想讓我贏阿~~~

看來神是希望我早點休息 讓我在明天的比賽奪冠 恩恩(結果並沒有...QQ)


比賽結束 對手人真的很好 一直教我三地鼠的打法 

他說 他線上版 也是玩三地鼠的

最後 還送了我一張六尾QQ(這是感動得QQ)

(牌組用來換掉一張雙子)

另一張是比賽的參加獎 小Z神

感覺蠻帥的XD


比完之後 還跟另一位玩家交流 

因為有請朋友幫我收兩套烈咬預組(為了竹蘭XDD)

可以順便組烈咬牌組

所以對手拿他的烈咬 來讓我看看強度

這幾場打得真的很舒暢

雙方有來有往 感覺真的很爽

而且重點是 我竟然 可以抽到礦山

而且是三張 兩場都有抽到QQQQQQQQ

比賽抽到礦山的運 都在這邊了


感謝 二老闆 幫我組的牌組

比賽對手 交流對手 還有一位一直在旁邊指導我玩的玩家

讓我第一次入實卡坑 就玩得非常盡興

PS 對手也說 我一盒肥包 就抽到兩張龍奈 是非常非常非常*100的幸運XDD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