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CA25D-A26E-413C-AC64-72DDA5188FE3

目錄

一、前言

二、說故事囉~~~

三、讀完的一些想法

四、後記


一、前言

上期說到,在超人公主抱蝙蝠俠放跑Shazam之後
二巨頭決定去找狂笑蝙蝠,想從狂笑的口中得到感染者的名單
但找上狂笑蝙蝠的,竟然是狂笑超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超人、蝙蝠俠的計畫嗎?

還有被狂笑病毒感染的還有哪些人呢?

.

.

.

欲知詳情
靜待後面分解

 

還是不免俗地來推廣一下購買實體美漫的方式吧
本書(期刊)是由漫坑代購取得的
漫坑在包裝上非常用心
不是用一般常見的塑膠書套
而是一個大小差不多書套 
內部還多放了一張紙板,以防尻到漫畫
由此處可見漫坑真的很細心XDD
也推薦大家都能購買一套來欣賞或收藏喔(讚讚der)

PS : 附上各期文章連結
[DC漫畫分享] #1 狂笑再臨-蝙蝠俠超人(秘密六人) -Who are the secret six? #1
[DC漫畫分享] #2 狂笑沙贊-蝙蝠俠超人(秘密六人) -Who are the secret six? #2
[DC漫畫分享] #3 狂笑超人(笑)-蝙蝠俠超人(秘密六人) -Who are the secret six? #3


二、說故事囉~~~

上回結尾說到
狂笑化的超人出現在老爺"羈"押狂笑的地方
一度讓人以為最糟的事態發生了
但也同時在猜,這會不會又是老爺與超人的計畫呢?
這期終於可以知道答案了
果然超人是故意用老爺私藏(私釀)的小丑病毒給狂笑化的
(可以在下圖中,老爺手中的罐子可以看到JOKER TOXIN的字樣)

小丑病毒

原本二巨頭的計畫是讓狂笑向超人說出接下來的計畫
但在超人的詢問下,狂笑只是一昧的嘴砲
最後把超人激怒了
超人差一滴滴的直接把狂笑幹掉
好在老爺及時出現,幫超人注射了解藥

此時,老爺已經注意到了
注意到狂笑早就知道SHAZAM對超人的感染失敗了
但狂笑還是故意透露出其中一個已經被感染的人是高登
聽到此事後,老爺將狂笑重新關起來並順便將超人也關進黃太陽監獄中
讓超人盡快的解毒,然後自己一個人去找高登

但無法避免的,無法與狂笑高登取得共識,並換來高登的一陣嘴砲輸出
(難得看到老爺如此驚訝的表情,表情包Get!!)

IMG_2022

不過,高登畢竟不是老爺的對手
就在高登被壓制的時候
我們終於知道,在上一期的故事中
高登去武器庫拿的是什麼了
原來是之前高登使用過的蝙蝠裝甲!!

IMG_2001

原本就受傷的老爺不是高登的對手
就在危急的時刻,超人又出來英雄救美拯救老爺了
不愧是穿越宇宙的基情阿

IMG_2002

當然,此時此刻的高登已經沒有半點勝算了
被二巨頭瞬間結束決鬥
但此時二巨頭也面臨了一道難題
"他們現在要去哪兒?"

高登是狂笑讓他們找到的,裝甲也是高登去拿的
但目的什麼的,二巨頭一點頭緒都沒有
老爺決定要思考的不像他自己、也不要像狂笑
所以,最後的目的地是上一期第一次出現的超人在百慕達建的孤獨堡壘

原以為一個連狂笑都不知道的地方就是安全的
結果萬萬沒想到的是,狂笑不在乎他們去哪兒
在乎的只是,他們帶了什麼過去
就在二巨頭想研究高登帶走裝甲的原因,而帶走裝甲時
他們就中計了,因為
那套裝甲就是第三個被感染的目標---藍甲蟲 Jaime Reyes

IMG_2003

藉由孤獨堡壘的外星科技
藍甲蟲入侵了全世界
使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此時,狂笑的自白
"你們應該知道的,勝利的...永遠都是蝙蝠俠"

IMG_2004

蝙蝠俠超人(秘密六人) 第三期(完)


三、讀完的一些想法:

覺得這期的鬥智跟懸疑的部分有一點薄弱
感覺都是可以輕鬆猜到的結果
只差在無法猜到新的感染者是誰而已

在本期的第一頁
可以看到藍甲蟲在跟少年悍將們玩球
(看阿,他笑得看起來像個孩子)

IMG_2023
我覺得此時的藍甲蟲就已經是感染的狀態
所以才能在老爺從正義大廳去找高登的第一時間就跟上
而上一期在武器庫與高登對話的,應該也是藍甲蟲

不過,整本故事對我而言
還是很有趣味性的
讓我認識了兩位新英雄
高登(蝙蝠裝甲) 以及 藍甲蟲

因為我是新入坑的讀者
對這兩位腳色很、非常的陌生
所以可以藉此機會
認識他們,看到他們的英姿(?)
還是很愉悅的(金閃閃樣)XDD


四、後記

感覺我發文的速度一直無法提升
最近重新整理了我的日常規劃
希望可以讓我的產量上升

最近也因為疫情
很多訂了一陣子的漫畫還沒收到
但這不是我慢的藉口
因為...
...我手邊還有3期沒看阿~~~~~~

如果有人看到這邊
希望可以跟我說聲加油
讓我能更有動力的發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