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錄

一、前言

二、玩法

三、一些當前主流的對策

四、尾聲


一、前言:
最近為了打KC盃
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上
所以...漫畫的部分之後再補上吧 嘿嘿
 
先上牌組
真牌組
 
因為現今環境常遇到破壞、除外、降攻、轉守.........的一堆對怪獸效果
被搞到受不了的時候,看到之前一篇巴友(夢幻光)的文章
覺得很有趣,就跟著組了一副來玩玩
一路從照抄到換牌、換主軸、換雙核心(真沉默)
最後得出的牌組就是上面的這副牌
並用這副牌 打進第二階段
只可惜分數沒打得很高
四連勝接三連敗後就沒動力打下去了QQ
(為了上20太拚了...)(沒錯 我在為自己的廢找藉口)
 
二、玩法:
我不是什麼高手
只是很喜歡大法師的特殊勝利(+召喚神的強無敵)
很想推薦給大家玩玩看
如果有建議的話,希望可以告訴我
來讓這副牌變的更強吧
GOGOGO~~~!!!
 
這副牌的核心,當然是大法師的特殊勝利
畢竟只要集齊五張屍塊,就能得到無法被中斷的勝利
(打牌常發生最後一下直接攻擊時,遇到栗子球、風箏機人、分斷......雜七雜八的阻擋)
但是(萬惡的但是)
屍塊不是那麼好集齊的,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所以前期需要做好防禦措施
並做好召喚"召喚神"的準備
 
1. 基本款:
一開始用熊貓、粗人意料來抓屍塊上場
並用馬骨、棒棒送墓,並繼續特召屍塊
持續抽濾,累積墓地的屍塊
特召"召喚神"(通常攻擊力有3000)
即使回合結束需從墓地取回一張屍塊,攻擊力也還有2000
如果手中還有抽到一張守護者之力
基本上可以很有效的撐住場面了
下回合手中有一張沉默死者+一張召喚神的話
就可以考慮拚一波特殊勝利
如果沒有,就通召屍塊並想辦法送墓來維持召喚神的攻擊力
且因為每回合都有抽牌,手牌是會上升的
如果滿6的話,可以考慮在回合結束,取回墓地的屍塊後
規則丟手牌的時候,選擇丟掉屍塊
這樣"召喚神"就能長時間維持在最高攻擊力的狀態
對手幾乎是解不掉的(至少一但我進入這狀況,沒有輸過)
 
2.烏龜款:
起手有屍塊、召喚神、守護者之力三張
通召屍塊、特召召喚神、裝備守護者之力
對手要解掉這狀態一定要先耗資源破壞裝備卡
所以通常都可以撐個一回合
(如果前面有送墓屍塊的話,可以稱更久)
稱的越久,資源賺得越多
遇過沒帶破壞魔陷的牌組,最後讓我海底撈出了一副"特殊勝利"
 
3.雙狡猾陷坑:
這副牌是少數可以用到兩次狡猾陷坑的牌組
因為有熊貓可以移除墓地的狡猾陷坑後
再使用一次狡猾陷坑
(一張狡猾陷坑不夠? 你有試過兩張嗎?)
 
4.功夫熊貓:
熊貓的功用並非只有特召屍塊
有時候還能發動特攻
對熊貓使用守護者之力
不但可以守護熊貓到墓地有資源可用
還可以增加熊貓的打點
打個對方措手不及
 
三、一些主流對策:
我也不是每副牌都有遇過
所以只能以我遇到的牌組說說我的對策
1.伊西斯:
基本上...我當他是牌組了
因為一旦對方使用了制約
不管召喚神或是特殊勝利都玩不出來了
所以遇到伊西斯的時候,我完全不敢讓墓地有任何一張屍塊
直接變成特殊勝利的打法
 
2.黑魔導:
先攻正常打
後攻看到對方有環+蓋牌,只能想辦法騙出對方的導航並移除雜牌後
再拚下回合
 
3.月光:
我好像蠻容易抽到陷坑的
對手也很常融合出可以被效破的那隻
就有解了
如果是無法效破的,也可以拼出召喚神定場
不算太難打
只是就不能使用功夫熊貓的打法了(攻擊力會被歸0)
 
4.不知火:
...感覺沒什麼印象,只覺得勝率頗高...
通常都陷坑掉兩隻同步怪獸,然後就贏了
不過這應該只是我運氣好
因為後來在階梯中變的很難贏......
 
四、尾聲:
過程中也試過其他玩法
例如用雷隆增加手牌,來加快達成6張手牌的棄牌戰術
也試過真沉默增加打點跟抗魔法
但最後覺得 都沒有這樣純的好打
所以在15等徘徊試牌一陣子後
靠著這副上去了
 
附上在巴哈的文章連結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