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一、前言

二、產品介紹

三、嘗鮮體驗

四、感想總結


一、前言

有過因為不想帶太重的隨身行李,而不方便在外洗澡的經驗嗎?
有過因為有三瓶洗澡用品,而拿沐浴乳洗頭、洗髮精洗身體的經驗嗎?
有過洗完澡後,皮膚變得很乾燥,還需要額外擦乳液得經驗嗎?
.
.
.

這些問題,現在有解了
只要JUMP MAN,一瓶搞定

JUMPMAN


二、產品介紹

1. 潔顏、洗髮、沐浴,一瓶搞定 : 
   哼哼哼,本產品的特色就是可以一瓶三用,可洗頭、洗髮又洗臉的
   "方便",就是此產品的代名詞

2. 溫和的胺基酸成分 :
   在清潔身體的時候,溫和的氨基酸
   不只可以高效清潔,還很低刺激

   小孩及敏感性肌膚者均可使用喔
 

3. 天然的肌膚鎮靜術 :
   透過冰河泉、薄荷、洋甘菊、問荊、蜜蜂花鼠尾草等藥草

   協助肌膚降低運動後的溫度及壓力
   洗完通體舒暢

4. 收斂運動後的毛孔 : 
   因為空汙,毛細孔容易堵塞,導致粉刺、痘痘及其他肌膚問題
   所以以洋甘菊、問荊、蕁麻收斂洗淨後的毛孔
   從根源預防毛細孔堵塞

5. 男人(還是說只有我...)最需要的--控油 :
   以植物萃取液有效的抑制皮脂分泌過多

6. 預防細紋、脫皮的必備良藥--保濕 :
   運動後皮膚缺水的部分,除了喝水,還需要讓皮膚保濕
   而此產品亦有此功效
   真是不想每次洗完澡都擦乳業之人的福音阿

7. 耐斯10大堅持 :
   原料管理、關鍵檢驗、研發檢測、品質控管、溫溼度管制、
   環境管制、包材管理、充填控管、有效性檢測、專業物流網路等10項堅持
   最高規格,安心保證


三、嘗鮮體驗 :

我分為兩天來做體驗
兩天都是運動完後馬上洗澡的喔!
所以照片中的臉都有點紅潤XDD(應該沒什麼人感興趣XDD(雙重XDD))

第一天使用了綠色的極速酷涼
看!這濃濃的薄荷綠(不是背叛的綠喔)

   

還有一股濃濃的薄荷清香
感覺就有一種清涼感

.
.
.
喔...不! 是激涼感啊!!!!!(眼睛都張不開了)
 

此時,我深深的後悔了
為什麼我要先嘗試洗臉的部分阿~~~?
我都已經在洗頭了
我的臉還是好涼喔QQ
涼到我的臉都皺成酸梅樣了...
  

不過洗完澡之後,剛剛所經歷的所有激涼感
都使我運動完,疲憊不堪的身軀
獲得極大的降溫及紓壓
精神一整個大振了起來
要不是不想再洗第二次澡
我都想再去騎個一小時的車呢!

 

第二天這次嘗試第二種口味--急速淨味
我是會學習的人類

所以這次,我不從臉開始了,我先洗頭
  

不過,這次的急速淨味沒有急速酷涼那麼涼了
洗起來很舒服,看我這享受的表情(阿斯~~~)
  

這次洗完,雖然沒有極速酷涼的那種神清氣爽
但是有一種很舒服、安穩的感覺
感覺可以躺在床上準備入睡的輕鬆感
原來淋浴,也可以是這麼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四、感想總結 :

這次洗完的感受與前一天的感受差了一點
在洗淨的效果上,兩者是不分軒輊的
在洗完的爽度上,我覺得前者的極速酷涼較好,能享受到神經氣爽的舒暢感
但洗澡當下的舒適度,是後者的極速淨味較好,較能享受洗澡的過程

至於會推薦讀者使用哪款呢?
我建議都嘗試看看,比較能確定自己真實的喜好
或是像我一樣,兩者輪流使用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

 

附上讓你帥到沒朋友的小短片及快速到貨購買網址XDD

PCHOME可以快速到貨喔: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JDC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