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綱

一、前言

二、開箱囉

三、感想


一、前言

因為疫情,晚了兩個月,終於到手了QQ (與下篇的壽屋對應的開場白XDD)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GoGoGo~~~!!!

[開箱] 壽屋 狂笑蝙蝠 大笑蝙蝠 (Do u miss me?)


 二、開箱囉

全新未拆的狂笑蝙蝠

 

開封(破膜)啦
 

 

盒子的背面可以看到狂笑蝙蝠刊第一期的封面
還可以看到蝙蝠車的組合在哪三個腳色之中
可惜,我只有買狂笑蝙蝠QQ
  

 

拿出來透風啦!!!

 

狂笑的背面照
  

 

每個部位都用塑膠繩牢牢的固定住了
    

 

內附一張狂笑小卡以及固定座
  

 

狂笑的兩把小武器
雖然身為一個蝙蝠俠,但武器怎麼會這麼單調呢?QQ

 

 

QQ 只有三分之一的蝙蝠車.....
  

 

與漫畫擺出一樣的姿勢...嗎?
我盡力了QQ
狂笑~我對不起你~~~


參考文章 
[DC漫畫分享] #1 狂笑再臨-蝙蝠俠超人(秘密六人) -Who are the secret six? #1

拿上武器後,意外的比較帥XDD

 

與壽屋的狂笑合照
大小狂笑都笑得那麼燦爛
這個笑容由我守護(誤)

 


三、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買可動模型(鋼彈除外)
覺得意外的好玩

放在電腦前,就像他在守護我一樣XDD
(背後還有一個大狂笑...就感覺像監視了XDD)

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玩吧
覺得在站立方面我常放不穩

會一直看到擈街的狂笑
莫名地讓我笑不出來QQ

如果有機會,會想把另外兩支有車車的模型收齊
也想收一支地獄蝙蝠裝

當時被阻止了...真可惜

最近工作忙加上上課跟準備考證照
就沒有在文章上多花心思了...
導致這篇花了我一個多月才完成

希望每天都寫一點點
以保證能每週出貨
加油
自勉之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