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0

Dear All,

這次要來推薦的書籍是;股票作手回憶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我又換閱讀器惹XDD。
這次是用BOOX 的NOVA3,因為是android系統,
所以可以使用各家的電子書APP,我還是可以讀到之前在KINDLE上購買的書籍,
非常的便利,在翻頁的速度上也很順,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閱讀器,
而APP的部分,因為我閱讀最大量的還是繁體中文書,
故使用的是READMOO,過年期間除了3本75折,還有儲值送閱讀器的活動,
非常的實惠呢!

以下是我推薦書籍(股票作手回憶錄)的網址,歡迎大家使用。
http://moo.im/a/chopEW

以下為我的讀書心得:

我原本以為李佛摩的期貨交易只是極短期的進出,類似於現今流行的量化交易。
但在看完這本書之後,發現他的交易方式,還是有花長時間關注在自己擅長的產業(黃小玉、鐵路)上,
在充分的了解趨勢後,也不馬上買進,而是等到被過分低估或高估後,才進行大資金的交易。
我認為這種交易已經不算是我認為的量化交易,這是需要對這家股票有充分的理解後,
才能做到的波段獲利,所以我認為這也是一種價值投資。

總結我認為本書中最重要的3個觀念:
1. 不要相信內線(內幕)
2. 不要只想著抄底(就算被低估,也要等開漲後才交易)
3. 想要有經驗,就直接下場(交易的魔王是"人性")

感謝大家的過目
Best Regards,
廢廢的小肥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 書評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