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一、前言(廢話)

二、現開賽玩法及組牌方向跟改良

三、後記(還是廢話)

感覺我真愛說廢話 XDD


一、前言

       又是我 我又來玩現開賽了XDD

現開賽是集合了X博及比賽兩種讓人欲罷不能元素的活動

真的是 讓我打完一場還想打第二場呢 XDDD


二、現開賽玩法

       雖然這部分,只要上網查一下就有了,但我還是以我的觀點來說一下吧

收到一盒東西 -->打開他-->開包-->組牌-->打牌-->拿獎品-->結束

.

.

.

.

.

.

恩..........似乎太剪短了 對吧

(還是魔風會現開賽就用過的梗QQ)

那我重說一次吧XDD

(1) 這是我們一開始會拿到的盒子

      裡面會有一副基本牌 以及 四包卡包

      玩家要用這些資源組出一副四十張的牌組

     (能量卡雖然一般舉辦者都會提供 但還是很謝謝QQ)

(2) 開包

     這次很舒服的 抽到了一張GX牌 路卡利歐

     還有兩張可愛的莉莉艾

     一開始 我還以為莉莉艾是每個人都有兩張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 我蠻歐的 嘿嘿

 

(3) 組牌+戰術

     因為開到的卡牌中 還有小磁怪所以就想打以自爆磁怪為主的牌組

     但是因為沒有太多的抽濾 能量有限的情況下 最多只能作出一支自爆磁怪

     草系的怪獸因為能量只需要一顆 所以也放了兩套半進去

     加上自爆磁怪跟 三合一磁怪 都能填任意能量 所以在比例上 我放了四張草能量進去

     在比賽的過程中 也沒發生過缺草能的情況(但有缺電能QQ)

     

     雖然上面講了這麼多

     但我也只是把所有能放的牌 都塞進去而已啦 哈哈

(4) 打牌囉(這次終於有打玩了QQ)

     第一場 還不熟悉這副牌的運作 所以我嘗試做第二支爆炸磁怪

                 結果就是缺了不少能量QQ 輸了

     第二場 對上這次比賽的冠軍 純格鬥牌組

                現開賽要純色很難了(我雙色已經算不錯了 有人還需要用到三色XDD)

                對方竟然還有小爆肌蚊!!!!!!!!!!!!!! WTF                

                現開賽有一個特殊的規則 就是獎勵卡只有四張 四張 四張!!!!

                所以 可想而知 這副牌強的有多誇張 一上場就能打打打

                只要不死 就能只靠爆肌蚊打下去QQ

                不過第一場 我還是打到差一點點贏就是了 哈哈

     第三場 牌運不是很好 一堆牌 卡在獎勵區

                原本以為只有我這麼衰 沒想到 隔壁的龍奈王(沒錯 全場唯一需要GX版的龍奈 他有)

                他的龍奈連兩場 都在獎勵區中 給他一個拍拍

     第四場 我輪空 所以去買杯咖啡 提提神 免費賺一勝 嘿嘿

     第五場 這次的對手也很有趣

                第二局的時候 原本她可以玩穩一點的打法 但他選擇跟我比運氣

                當然 我也放棄其他的獲勝手段 跟他一起玩了 衝阿~~~!?

                當骰子掉下來的時候 我的心 跟著他 跳上跳下的

                最後骰子停在了奇數(我們用奇偶來當作正反)

                我興奮地大叫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贏QQQQQQQQQ(好像很廢 哈阿)

                終於在我第二局的幸運之下 第三局 也被歐運 帶往了勝利(骰子都有擲中 超神的)

 

(5) 獎品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拿獎品時間啦

     其實這次參加比賽 我只是想玩現開賽 

     舉辦人的量爸 也只說 第一名有他準備的便當盒當獎品

     所以當下並沒有想到會有獎品

     所以當看到滿桌的 獎品可以挑時

     真的是超級興奮的啦

     最後挑的禮物是下面這款 光合作用

     當我選了這盒的時候 發生了一點小趣事

     量爸跟我介紹這款說:這盒競爭很激烈喔 類似於卡坦島

     當時我還想說 : 喔 那還好嘛

     結果旁邊一位玩家跟我說 什麼類似卡坦島 這款 很慘烈 別被這得過美術獎的外表給騙了

     大驚!!!!!!!!!!!!!!!!!!!!!!!!!!!!!!!!!!!!!!!!!!!!!!!!!!!!!!!!!!!!!!!!!!!!!!!!!

     虧我還覺得她很漂亮的說QQ


三、又是名為後記的廢話連篇了

現開賽真是好玩 下次還要玩

.

.

.

.

.

.

好簡短的廢話 哈哈

這次的活動 非常感謝量爸、大安殿、裁判

讓大家有這麼好的活動玩

還有 龍盾卡套真的實在是太好刷了

雖然比一般的卡套貴 但我刷的好爽喔QQ

之後其他的牌組 我也要繼續用XDD

 

 

雖然成功的在今天 趕完了這篇文章

但覺得 文筆好難喔QQ

感覺 今天的語文能力已用完了 

所以 三地鼠的心得 明天在PO啦 希望可以啦 哈哈

 

之後 想來當當看邊緣人

自己一個人玩這套獎品---光合作用 哈哈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