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一、前言(廢話)

二、現開賽玩法及組牌方向跟改良

三、MTGA心得

四、後記(還是廢話)


一、前言

       這次的現開賽我從比賽前一周的體驗活動結束就開始期待了(感覺期待的好短XDD)

只是天不從人願,那天 我臨時有加班QQQQQQQ

只能夠利用中午休息加上晚一點下班的時間去開盒+打個一兩場(結果 算錯時間 只有打到一場 難過啊~~~) 


二、現開賽玩法

       雖然這部分,只要上網查一下就有了,但我還是以我的觀點來說一下吧

收到一盒東西 -->打開他-->開包-->組牌-->打牌-->拿獎品-->結束

.

.

.

.

.

.

恩..........似乎太剪短了 對吧

那我重說一次吧XDD

(1) 這是我們一開始會拿到的盒子

      裡面會有一副雙屬性的牌料

      而我們挑盒子的時候,也是在挑我們想玩的兩種屬性

      至於最後開包的結果是否與選擇的屬性相同....

      就看自己歐不歐啦QQQQQ

(2) 把盒子打開後 會看到以下的東西

      雙屬性小套牌+五包卡包+規則紙+檔板+超帥氣的雙屬性骰子

      看到這顆附贈的骰子,當下超慶幸自己選對了QQ

(3) 開包+組牌

     可惜SR只有套牌中的炎靈研究

     因為我沒組過魔風的牌(幾乎、極限接近 等於的玩過)

     所以請那天沒下場的玩家教我組

     第一步 先挑出想打的屬性

                因為想玩紅藍 所以理所當然地先將紅藍色的牌挑出

     第二步 按照魔力曲線分牌堆

                 到這步 在教學中看到的訊息都還能用

     第三步 找出能打的戰術

                這步就很需要經驗了

                我看到的只是低費太多 不好打

                而有經驗的玩家看到的 是 我可以打"慢攻一波流"(我取的XDD)

                因為這場是現開賽 大多沒什麼抽濾手段

                前期能防再防就好 不能防的話 就累積資源

                等到中後期 一口氣爆發 打爆對手

                不怕有防禦 因為主力有貫穿傷害 

                不怕閃現 因為有瞬發魔法

                這副只要能撐到中後期真的蠻強的

                可惜 我沒打好 前期太急了QQ

(4) 打牌囉

      第一場對手人超好 還讓我回朔(嘿嘿)

      但我還是被屌虐了 QQ

      結束之後 還教我怎麼調牌

     將炎靈研究 以及一張二選一牌 換成兩隻優質生物 以彌補 我有可能撐不到後期的問題

     只是可惜 下午有事 只能打一場就要離開 無法測試這副最後的結果 

     實在是有點難過QQ

(5) 拿獎品

      其實 這部分我不是很懂 畢竟 沒打到最後 哈哈

      不過 我有拿到一包卡包 感覺也是蠻爽的 只是 還是一樣沒抽到什麼好東西就是了XDD


三、MTGA心得

       在打完這次的現開賽後,回家 馬上載了MTGA來玩認真說 真的好玩

但是也因為我太廢了 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懂 能找到從頭帶的資源也不是很多QQ

所以只玩了幾天 就算是半放棄了 畢竟能玩 想玩的東西太多了

(加上DL竟然出了白龍牌QQ)

以下附上我玩MTGA的連結

如果覺得我有天分(想太多)

請教教我QQQQQQQ

教練 我想打牌阿~~~~~~~

 


四、後記(真的是廢話)

       就單純的紓壓一下 這邊文章想打很久了

結果晚了三周 才成功打出來 真的是太廢了

感覺每天的時間都好少 人為什麼要睡覺呢QQ

難得周末有空 有時間來寫一下文章 

希望今天可以在完成兩篇神奇寶貝的文章

一篇我參加SM6現開賽的紀錄文 

一篇是我玩三地鼠牌組的經驗文

明天想把玩三地鼠的影片剪輯一番

不過是我第一次剪輯影片 希望可以順利XDD

感謝各位的收看

如果喜歡 歡迎訂閱我 或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根本沒這東西好嗎)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