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07_001935

目錄

一、前言

二、產品介紹

(含 要是能重來....)

kindle開箱文 會有87%像的一段

三、開箱囉

四、使用心得

(機上使用心得)

五、後記


一、前言

先說我的KPW4其實是在申請試用KOBO FORMA之後買的

當時我連試用都還沒試用就敢直接買下去

有時候還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誒 哈哈

得意完了 來說說這次試用期中 最特別的經驗吧

那就是

那就是

.

.

.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雖然是老梗 但我還是想用XDD)

我把她帶出國使用了XDD

當然是有上飛機的囉

讓大家在搭飛機的旅程中

多了一種排解無聊的方式 給我自己一個贊YO


二、產品介紹(含最後選擇KPW4的原因)

1. KOBO 自家介紹及比較

KOBO為日本樂天出版的電子書閱讀器

目前比較常見的有兩款: Clara HD及本肥試用過的Forma

以及最近出的H2O 

可以租借的有ClaraHD 及 Forma 

兩款在租借方案上的花費都一樣

所以我選擇租...貴的...

 

因為我的預算只能買便宜的中低階機款

這大概是我唯一的一次機會可以擁有他吧

(只擁有兩周QQ)

 

正經的答案

1. Clara HD :

首先 可當作他與kpw4同等級

但 價格卻貴kpw4不少

而且以系統來說

Kindle出現較久

網路上容易找到教學跟創意玩法

(雖然我沒什麼在玩創意啦)

(但有備無患 您說是吧XDD)

 再來 保護套是上下翻的 感覺很不直觀

只是 後來覺得 不一定要有套子就是了

但官網看到套裝的第一眼 就有點......

所以放棄

 

2. Forma:

最喜歡他的原因在於他的實體翻頁鍵

有了他 會有一種更像看實體書的感覺

(還是說 只是我老了QQ)

第二 是夠大

看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 字也很好看XDD

 

第三 其實 想摸摸看高階機種 

真的是我的原因QQ

好奇心嚴重作祟啊

 

意料之外的第三第四點

開始試用後才發現的

就是 很輕 超輕

體感重量比kpw4還輕

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還有他的運算速度

也比kpw4快

真不知道是kobo厲害 還是只有forma厲害QQ

 

3.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

.

.

.

Oasia2

嘿嘿 以為我要說李白嗎

恭喜您 答錯惹

 

最正經的理由

我覺得 kpw4 跟 forma 各自都還是有一些缺點

Kpw4: 螢幕小、速度慢

Forma: kobo格式、以及 價格...

 

在大小方面

我覺得尺寸最好的應該是七寸

用kpw4看漫畫時

(我放棄抵抗了 最常用來做的 還是看漫畫QQ)

常常會覺得有些字略小

是那種只要字體大一號就可以的略小

而forma會有一種有力矩的感覺

容易看書看一看 會有快掉的錯覺

(但是並沒有 止滑防掉的部分 真的很不錯)

(也許有人會說是我手小的錯

但本肥的手可以單手抓球

自認不算太小啦 哈哈)

 

所以尺寸的部分 不管 kpw或是 forma

都不是讓人滿足的機型

但要我選擇 

我還是會選可以一手掌握一個的kpw4


三、開箱囉

我偏不要~~~~~~~~~~

直接說 重點吧

(其實只是有點懶得打這段 (吹口哨~~~))


四、使用心得(含機上使用心得喔XDD)

不囉嗦 直接上圖

IMG_20191002_095327IMG_20191006_203523

在飛機上 吃著飛機餐 搭配阿嘉莎的 "ABC謀殺案"

真是說不出的享受阿~~~~~

 

在出國多次的經驗中

這是我第一次不帶實體書 改帶電子書出門

整體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包包的重量真少了不少

可以隨時隨地的拿出來觀看

而且可以帶不只一本書喔

 

ㄟ 此時你會說 出國玩 哪有那麼多時間看 帶一本就夠了阿

雖然你說的沒錯

但就算只有一本書 KOBO的重量 還是比較輕

加上單手翻閱 還是比實體書輕鬆

而且 在出門前 收拾行李的時候

一般人(好啦 就是在說我)都會很猶豫要帶多少書吧

畢竟 根本無法知道 旅途中 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多出不少的閱讀時間呢?

(朋友這次出國 遇到颱風 多待了一天)
(而我 很幸運的 在飛機停飛的前一天回國了 可喜可賀 ㄏㄏ)


五、後記

因為這次的試用只有14天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在國外

所以心得 就只寫了出國的經驗

很感謝KOBO 提供這樣的活動

讓沒經驗的本肥 可以就這樣的機會體驗到旗艦機的威力

 

這邊文章躺在我的草稿夾也三個月了

原本想說 在星期二完成的

(想說 在同一年完成QQ)

但那天 跨年 加上太累 一直無法把剩下的內容刻完

才在今天熬夜趕工QQ

好累喔 好想睡覺 

讓我在這邊抱怨一下吧QQQQQQQQ

因為 想要增加我文章的產量

預計每周 至少更新一篇文章

(也就是說 每天 我都要坐在電腦前刻字)

而這邊文章其實 在兩個月前 已經接近刻完了

所以即使這周 已經更新過一篇了

對自己的期許 還是要交出這邊文章XDD

而我現在也成功地達成了我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之後 我也可以繼續地完成這項目標

如果有朋友看到我的這段話

也可以督促我的更新 先說聲謝謝囉 讚讚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