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一、無雷前言

二、微雷故事章節

三、精彩集錦

四、最後無雷結尾


一、前言

在動畫完結的時候 為了解除我的AT癮 

本肥一直很想找漫畫版的AT來看

無奈 在台灣 美漫的價格都不便宜

所以此時 一時的作罷了

 

但在聽聞明年就會有新出的AT時

此癮又發作了

就在我快忍不住 按下購買鍵時

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

「圖書館 搞不好有喔~~~~~」

結果 竟然 真的有ㄟ

沒想到 開心來的這麼快

於是我就預約了

 

在苦等一周後 終於到手了~~~.................

 

PS各話連結:

Adventure Time Volume 1

Adventure Time Volume 2

Adventure Time Volume 3


二、微雷故事章節

序章;巫妖回歸

可怕的巫妖大神 得到一項驚天地 泣鬼神的滅世神器

到底是什麼神器呢?

以及巫妖大大要用神器來做什麼呢?

 

一章: It's BMO Times

BMO想鍛鍊了 所以請求Finn and Jake幫忙鍛鍊

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BMO能鍛鍊出什麼名堂嗎?

 

二章: Desert Princess初登場

一個在我腦中聲音跟tree trunks一樣的角色登場惹

記住 他的名字是Desert Princess 不是 Dessert Princess喔

而這位DP 會為我們帶來怎樣驚豔的操作呢?

他能幫助FINN&JAKE 打倒巫妖大大嗎?

 

三章: Finn and Jake are totally dead!!!!!!!

AT完結


三、精彩集錦

.

.

.

.

.

.

被騙到了嗎XDD

好啦 接著看第四章的故事章節吧~~~~

ㄟ 我好像還沒介紹第三章呢XDD

差一點就被我忽略了呢 恩恩

這章 好奇FINN&JAKE怎麼死的嗎?
好奇 FINN&JAKE 真的死過了嗎?
好奇FINN&JAKE怎麼回來的嗎?

那就像我一樣 借來看 或是買一本回家欣賞吧 XDD

 

四章: 決戰巫妖大大

終於要與巫妖大大決戰了

結果就要揭曉了

請問 各位支持 巫妖大大 還是 FINN&JAKE呢?

如果打贏 那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呢?

如果打輸 要怎麼救回挖凹凹大陸呢?

 

五章: 芬的一個吻

什麼!!!! 芬的吻 

到底是給誰了呢?

 

想知道嗎 我偏不告訴你 嘿嘿

不然也可以考慮留言發問喔XDD

 


三、精彩集錦

稍微的帶過劇情章節後

相信各位朋友 已經對故事有了一些概念啦

為了不打擾各位的興致

也為了吸引各位來看實體書

就選幾個與劇情無關 但我覺得很有爆點的內容來介紹吧

1. 可愛BMO-1 : 雙關語

IMG_20191219_003158

2. 可愛的BMO-2 : 達文BMO

IMG_20191219_004725

3. 沙漠or甜點: 說實話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IMG_20191219_003950


4. 最後的無雷結尾

終於看完了一本 因為英文不是說很好 看完 花了不少時間

希望可以越看越快XDD

 

其實 還有很多精彩的地方 想放上來 

但是最後覺得多多少少 都會雷到重要劇情

再三的考慮後 還是不放了

讓各位朋友能好好的在不被雷的情況下

享受這本漫畫

 

在這本漫畫中

也並不是只有劇情有趣這個優點

我覺得探險活寶的漫畫 發揮出了漫畫的優點

他不是像影片 那樣 劇情是單向傳遞的

他一頁 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在觀看的過程中 非常的有趣

讓我看完之後 還重看了一遍

這種看法 真的很有趣

但很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真的要自己親自看過才知道

 

而現在 身在台北的各位大小朋友 也非常的好運

在圖書館就有了 只要辦一張借書證

不只可以享受這些漫畫 

還可以欣賞影片 及 大量的書籍

推薦大家去辦一張吧

 

結尾 爆個微雷

漫畫的尾端 有馬瑟琳(艾薇兒)小時候的短篇

這篇 讓我知道了 Marcy & Marceline的差別

想知道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喔 讚
(一種自以為懂很多的囂張感)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